糖卡

深海无路之裂变35

天才严肃的说:“这样吧,我给你们读几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     雨

因为我胖,他们给我取了很多以猪字开头的外号,在繁重的学业之外,我就成了他们恶作剧的最佳人选,他们常常把我关在教室外,乘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的背后贴上“我是猪婆”的字条,每当我从他们身边走过的时候,他们会夸张的捂住鼻子大喊一声:“离她远点!她身上有猪骚气味。”然后全班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,天很阴沉

中午在学校吃饭,他们又骂我猪婆,说我是猪拱食,我想离开他们,他们堵着我不让我走,更气的是他们在我的饭里吐口水。刚开始的时候,妈妈找老师反映情况,老师因为他们是班里的尖子生,总是护着他们,只是对妈妈说是同学之间开的小玩笑,还说妈妈有点小题大作,妈妈很生气,找了学校的校长,老师才让他们给我道歉。他们是道歉了,换来的却是更加可怕的辱骂和报复。现在妈妈不在了,还有谁可以让我依靠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   天

今天有个同学上课的时候发了个臭屁,臭味弥漫了整个教室,老师看着我,问我是不是没洗澡,全班同学哈哈大笑。我以为我会很伤心,却发现自已的心里早已没有任何的感觉。呵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

今天爸爸带我到饭店吃饭,桌上还有一个阿姨,我认识,是爸爸的秘书,爸爸说她以后就是我妈妈了,还让我喊妈妈,看着她一脸的假笑,我喊不出口。她说没关系没关系,装得跟老好人一样,其实我心里清楚,她根本就是一头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   天

春游的时候每个女同学都喜欢拉着我拍照,我知道他们并不是真心喜欢我,她们只是想让我把她们衬得更美更瘦,,可是我心里不介意,我只想和她们玩,我也想有个朋友,我拼了命的讨好她们,但是我知道这根本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   天

我天真的以为,即然大家都说我又胖又丑,是不是只要我学习好了,他们就不会再嘲笑我,我拼命的学习,疯狂的背书,我终于考了高分,老师却问我是不是作弊了?同学们当着我的面说:母猪基因突变了。原来我无论做什么样的努力都无法逃离宿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

今天我真得不想回家,只要爸爸一出差,狐狸精就会变成魔鬼,心情好的时候就不给我吃饭,说是为我好,说我现在都是猪了,再吃就该拉到屠宰场了。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用针发了疯的扎我,拼命的扎在我的大腿、胳膊、屁股,疼得我整晚的睡不着,我又不能跟我爸告状,因为没有任何人会相信我,一个丑陋胖子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雾

为了让自已变瘦,我不吃饭饿昏在了卫生间。我骗爸爸卖复习资料,用骗来的钱买减肥药,我瘦了十斤,脸黄得像个鬼,但是我知道,我的身体里住了一个饿疯了的自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雨  滂   沱

我已经有二个星期不敢在学校上厕所了,今天生理期实在忍不了,不幸的是我又碰到了他们,他们又把我堵在了墙角,在我的胸口、屁股、大腿上又摸又捏,我拼命的挣扎,他们死死的按住我,我想喊,他们又捂住我的嘴。我在第一次事情发生的时候告诉过老师,老师认为他们是优等生,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,一定是我诱惑了他们,我一个又丑又黑的胖子能诱惑谁?是老师太高估了我,还是她根本是瞎了眼 ?我更不会告诉狐狸精,她会骂我是天生的骚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

晚上回家,狐狸精又趁我爸不在家的时候,请她的狐朋狗友吃吃喝喝。看我回来,她又有了新的娱乐项目,她拿出我晒在房间里的内衣内裤,捏着鼻子对她的朋友说,你们见过人会穿这么大的内衣内裤吗?哈哈,只有猪才穿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阳

今天,我又被楼上同学泼下来的水淋透了,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笑声,我感觉自已快撑不住了,我躲在操场的角落里偷偷的哭,我拿出了从家里偷出来的水果刀,轻轻的放在了手腕上,心里想如果我死了,这个世界上会不会有人为我哭泣?一个女生对我说,你的死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只有沦为别人的笑话。我抬头看到她的周围渡着一层光。可能是撑得太累,我急迫的诉说。她看着我说:如果你掉进了黑暗,你能做的不过是静静的等待,等待你的双眼适应黑暗。记住,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你失去的、亏欠你的,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阳

为了女孩的那句“每个人都是自已的上帝,如果你自已都放弃自已,还有谁会救你?”对,我可以成为自已的上帝,我开始节食,疯狂的运动,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,我开始催吐,我终于瘦了,我也得了轻度的厌食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阳

她说的对: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你失去的、亏欠你的,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因为厌食症的原因,爸爸知道了我在家里、学校里所遭遇的所有事情。为了避开狐狸精,爸爸同意我去妈妈留给我的老房子里住,还为我请了保姆。他还去了学校,找到了校长,校处分了他们,学校里再出没有人明里欺负我了。出于亏欠,爸爸对我的要求开始有求必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

安康走了,是啊,面对那样的流言菲语,又没有经济的来源,再强的女孩也有撑不下去的时候。我不知道自已做的事情是对还是错,我只知道我不想任何人伤害她,所有伤害她的人都要付出代价。是他给她带来了流言菲语,是他玩弄了她的感情,是他让她哭得那么伤心,所以他必须消失。他是消失了,安康还是走了,她说,天总会黑,人总会分离,谁也不可能永远陪着谁。可是,如果可能,我想永远陪着她,她是妈妈离开我后的唯一的温暖。

天才合上了笔记本:“日记本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。”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严正:“日记中有没有提到除了安康之外的其他人?”

天才:“没有,日记在安康离开就停止了。”

小余儿:“一个女孩子是受到了多大的侮辱和伤害,才会把自已变成透明人。”

林峰气的大骂:“他奶奶的,学习成绩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,长大后只会成为更高级的人渣。”

严正:“有时候我们高估了人性的善良,低估了人性中的恶毒。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,如果大家觉得吴莉莉可怜,那就还原真相。”

大刘:“吴莉莉的日记,还有在死者家里发现的小丑衣服、冯致远丢失的人民币、冯致远的血以及在医院值班室外的脚印,可以断定吴莉莉就是冯致远案件的凶手之一。陈绍辉案件中丁杰他们看到的那个女生应该就是吴莉莉,她应该也是陈绍辉案件凶手之一。”

林峰:“如果吴莉莉是凶手,为什么在杀人后还要留下死者的血,她又不是卟啉症患者,还有丢失的是100万人民币,为什么吴莉莉家里7、8万元?其它的钱到那里去了?最重要的是吴莉莉的杀人动机,为钱?她不缺钱。”

小余儿:“杀陈绍辉是为了安康,难道这次也是为了安康?”

林峰:“不可能,陈绍辉伤害过安康,冯致远到死也没伤害安康,临死前不还准备给安康买别墅吗?”

大刘:“林哥,你忘了,冯致远让安康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,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大的痛苦?”

大余儿:“这一切会不会都是安康主使的?”

大刘:“如果是安康的主使的,案发现场的另一个男人会是谁?韩小东?”


评论

热度(1)